close

轉圈圈~我完成嘍

 

開年第一件手作品

 

以我的程度報名這個課程真是難為大小何老師啦~ 

 

兩堂的課程,第一堂結束一度以為會是塞到衣櫥的半成品

 

還好還好~有個認真負責的Stone老師

 

沒有你blog超詳細的照片和有問必答的態度...我一定會有挫折感

 

給你一個讚



 

這個包學會了很多技巧~上拉鍊、皮帶釦、提把、背帶還有最最重要的口金

 

當然還有這美美的弧度



 







這硬梆梆的植鞣皮縫完,我可能要休息一陣子才有可能碰它了

 

我的手指頭超痛的

 

老媽看我在縫皮,還很佩服我....原來她不知道是先打洞才縫

 

一直以為我是用針硬穿過去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