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等布組21號才開工

 

距離上次貼布縫已是2009年的事,太久沒貼一整個卡卡的不順

 

痛苦的感覺又回來了~ 我幹麻報名呀...

 

只能說可愛的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

 

不過愈看愈喜歡,最滿意是眼睛~

 

點的時侯我是用另一隻手扶著比較不會抖

 

第一次車長夾包,Shinnie講義有圖解非常清楚

 

花費我最多時間是拉鍊拆了二次第三次才OK

 

我媽都想幫我縫了....為什麼別人可以縫的那麼美

 

大小約20cm*10.5cm

 

欣賞大家的作品~第一回合作業繳交區

 

謝謝 shinnie 的分享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