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喬遷新居

 

本來大家約好要一起合買家電送禮

 

但當事人怕麻煩婉拒大家的好意

 

因為知道我平時會作些小東西,所以就麻煩我車放在沙發的靠枕

 

老實說我比較想花錢買東西,我那知道要買什麼布配沙發

 

但......看在多年的情誼,又是心理咨商處不能得罪怎樣也要作出來

 

因為尺寸要求30cm*40cm,所以枕心只能自己來

 

同事說家裏是北歐風,在網路上找好久

 

本來要到永樂的印花樂買布,想用他們的台灣八哥圖案來作

 

沒想到只賣成品沒賣布,只有帆布才販賣~非常失望

 

後來是在鳥居紡看到喜歡的布,那塊布剩不多....只能作三個

 

因為還蠻喜歡這塊布,所以硬是買回家

 

講那麼長是要說,第四個是拿我珍藏的蝴蝶布作的,即使不一樣也很美的

 

算交差嘍~



 

還有~冬天快到了,多車二個室內鞋送同事

 

希望能在新房子穿上布托鞋,感受我的心意

 

最後謝謝妳常聽我的抱怨和給我意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