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跑到 Zakka Zoo 上課 ~ 小布--小朋友的連帽斗篷

 

單堂課程,當天即可帶成品回家 ....這一點真的很棒

 

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,所以不用擔心作不出來

 

那天上課只有我作小男生穿的...格子的另一面是灰色,可雙面穿

 

老實說女生粉紅色比較美...誰叫我只有姪子

 

看到作好的同學在拍照,還好我也帶了相機趕緊拿出來~不然家裏那有那麼美的場景

 

那一天顧店的是黃小珊耶~本人比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還漂亮


 

喜歡貓咪的人一定要來這間店逛逛

 

超多貓咪的雜貨

 

我也買了一個可以泡茶的馬克杯

 

不是我喜歡貓而是對可以濾茶工具感興趣,所以選了有企鵝圖案的

 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個杯子是~ 吉澤深雪 設計的...有來頭的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