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Calla~夢的地圖 這本書

 

裏頭有一段話

 

「 我們對於沒能擁有的東西總是帶著一絲遺憾和太多的想像罷了! 」

 

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裏

 

忘了何時看到Kat介紹的壓框,心裏就一直想要買這款壓線框

 

因為我想要在床上把腳伸長著壓線 又不用太費力 (不用肚子頂壓框)

 

剛好最近在作祖母花園有足夠的藉口買下去...切...明明表布都還沒接好 

 

拜託Maggie代購,從美國幫我寄來

 

其實Maggie有介紹三種壓線框給我選擇,也猶豫了一陣子

 

其中還有立式壓框比我買的這一款還便宜...但考量自己的需求還是買一直想要的

 

反正後悔的話, 這款還是可買立式底座加上


 

我買了官網上 18" Laphoop

 

18"壓框+13"高度

 

組裝起來還蠻大的

 

18"壓線框可以拆下單獨使用

 

木頭質感還不錯,底座也夠重

 

壓框可以旋轉、高度也可調整使用上應該會更方便

 

收納上應該會將壓框拿下和底座平放

 

這次連Amy Butler的新書也一起拿到...開心

 

第一次看到印刷那麼精美的美國書,還是活頁裝訂

 

雖然會作的機率不高,當收藏看到美美的包心情也會很好地

 


 

另有放紙型的

 

Amy的紙型書平時超貴的,這一本真的是物超所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