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因為沒有參加相約活動

 

又迷上刻橡皮章,直到八月才想今年至少要作點拼布作品

 

很早之前看到Phoebe的祖母花園,就一直想著要動手作...只是想到壓線就頭大

 

放棄吧別作夢了...一直這麼想好像只是浪費時間,還是趁沒老花前趕緊縫吧

 

最近有認真找一下祖母花園的資料,原來已有很多人早早就動工

 

很多現在進行中,也有完成的作品~都好美

 

愈傳統的圖案愈耐看,很多人選擇使用復刻布,和我一樣是因為Phoebe的被被太美了嗎


 

用了和Kat買的復刻布

 

算了一下尺寸,大的壽司捲一片就很夠一朵花使用了

 

每朵花圖案都要不一樣,我想壽司捲用布量上應該是最省錢的

 

採用Phoebe偷懶六角形方法 --- 冷凍紙

 

這個方法之前在作snoopy足球使用過了,所以不陌生

 

也有想過平針縫,蠻多人選這個方法,因為捲針縫比較看的到線

 

但一想到要別一堆珠針,我還是慢慢捲....因為常被珠針扎到怪討厭的

 

千萬別小看小小一盒,有上千片紙型呢

 

裁完只能說...早知道花錢買紙型就好

 

因為要裁的很精準,也蠻花時間的

 

 

一切照著Phoebe的作法---超詳細的教學

 

我的新歡~待針器 美美的又好用

 

尤其看到一堆達人使用.....就想買一個試看看

 

之前都沒看到台灣有賣,後來在找祖母花園資料時發現住在美國的Maggie有在賣喔

 

裁好的布放在39元店買的資料盒超方便的

 

這種資料盒也可以拿來放橡皮章,因為高度夠我還放二層呢

 

開始我的第一朵花2010/08/15

 

希望能作出像下面一樣大的被被,千萬不要成為半成品呀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